第A18版:房产/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宝《清明上河图》五万平方大美展示区 万人轰动首映
颐和工社联袂东南汽车跨界合作 诗意生活从此开始!
国仕无双盛极东方——国仕会馆暨景观示范区完美绽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颐和工社联袂东南汽车跨界合作 诗意生活从此开始!

9月20日,“颐汽合成——颐和工社秋季新品发布暨东南汽车DX3EV 400福建首发仪式”在福建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本次产品发布会的主办方,嘉博筑业副总裁陈哲先生为我们揭开了他的绿色生活解答——房子+车子,是资产的1+1,是消费的1+1,是我们一天时间的2/3。

陈总用4个关键字“多”“快”“好”“省”,概括了花房项目的卖点。66㎡~83㎡户型,舒适两房,紧凑三房,颐和工社·花房幸福刚刚好;低总价低负担,花房产品让更多的新青年轻松安家,享轻奢生活,让阳光和未来自然而来。嘉博设计集团勾画未来生活蓝图;花样年地产注入温度社区经营;斯维登途家管家服务让你无忧度假,轻松养房;彩生活集团提供物管服务,终身免物业费。所有合作伙伴的倾情加入,都让颐和工社·花房更显匠心独妙。

颐和工社与东南汽车双方在绿色环保理念上达成共识并推出“颐电园”计划,颐和工社将在社区内超过30%的机动车停车位上设置充电桩,使充电更加便捷。这正是对国家的可持续发展、绿色环保政策的积极响应,充分彰显了二者的社会责任感。颐和工社将寄情山水的诗意生活变为现实,与东南汽车这场跨界合作,将绿色生活的“住”和“行”完美结合,为世人构筑一个有山有水有温度,有房有车有未来的绿色美好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