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则徐大道附近已恢复供水
苍霞公园 步道多处木板破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苍霞公园 步道多处木板破损

公园的木板已经塌陷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黄孔瑜/图

海都讯 “这要是不尽早修复,很容易绊倒行人。”昨日,福州市民黄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在台江区苍霞公园内有多处游步道的木板出现破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海都记者现场核实,公园内游步道上浅色的木板,踩上去会“沙沙”作响。记者细数了一下,沿江边50米左右的游步道上,破损的位置多达5处。其中,2处破损严重的木板直接断裂塌陷,出现了小面积的坑洞,行人稍微不注意便会踩空摔倒。

“这边晚上散步、跑步的人很多的,所以要尽早修复啊。”正在跑步的林先生告诉记者,这些木板已经破损一段时间了,前几天他在这边跑步时,由于没注意,险些被破损的木板绊倒。

随后,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台江区园林局公园科。公园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苍霞公园内游步道的木板由于使用时间较长,且长期风吹日晒,出现了破损的情况,前几日也接到了市民的反映,已经开始着手对破损的木板进行修复。“面积小的我们会及时先修补,破损面积大的会先围上警戒线,以防行人摔倒。由于这些木板的材料都是从外地采购的,所以修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