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园滑梯螺母凸出 磕伤孩子
找叔公理论不成 15岁侄孙被刺
公交上落万元司机追还失主
福州屏东城高层单元房起火 保安冒着浓烟背出屋中老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叔公理论不成 15岁侄孙被刺
惠安的这两家人,因菜地积怨

N海都记者 陈紫玄

海都讯 66岁的叔公,15岁的侄孙,可称得上是至亲,可前日傍晚,惠安一叔公却持刀刺伤侄孙,后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事发的惠安县紫山镇顶赤涂村仕尾自然村。据死者小其(化名)的亲戚介绍,小其的爷爷兄弟三人,小其爷爷排行老二,有两个儿子,小其是整个家族唯一的男孙,早年小其爷爷去世,奶奶和儿孙一直都住在这里。小其的叔公、犯罪嫌疑人郑某辉就住在小其家隔壁。

几位亲戚告诉记者,两家积怨已久,都是为了小其家旁边的那块菜地。“小其家当初和别人家换了这块地,郑某辉借去种了一段时间,后来小其奶奶想拿回来,郑某辉却不肯,双方就这么结了怨。为了报复,郑某辉就在地里堆牛粪。”

小其的亲戚说,前天小其奶奶和郑某辉发生口角,郑某辉的儿子就拍了一段视频发在网上,视频中郑某辉一直在辱骂小其奶奶,小其看到了很气,就去找郑某辉理论。

附近一位邻居证实,前天傍晚小其叫了两个伙伴去找叔公算账。“听说他叔公的头也受伤了,后来一直追到小其家门口将他刺死。”

在惠安县医院,记者了解到,小其的肝、肾等器官被刺中,于昨日凌晨2点抢救无效死亡。记者从惠安县公安局了解到,前天晚上,郑某辉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