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
河南一科级干部 资产竟超2.3亿
北京鼓励教师跨校任职任教
油烟机太脏 找海都生活深度清洗
读者免费领取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老房子电路老化拨9506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者免费领取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即日起,海都生活口腔将在福州限量发放300张种植牙“终身看牙卡”电子卡,实行便民、惠民的看牙新模式,集挂号、电子病历建档、种植牙补贴申请等功能于一体。市民申请这张电子卡之后,在定点口腔单位可以享受:

终身免费项目:1.终身免费挂号、预约;2.终身免费口腔健康检查;3.牙齿修复取模终身免费;4.种植牙口腔全景片/CT检查终身免费;5.免费建立终身口腔健康档案,一号使用终身,省去反复申请、挂号、建档的麻烦。

本批次申请的市民,可额外享受如下福利:1.在每颗种植牙补贴3000元的基础上,再增加500元补贴,另每人可额外获得300元种植牙补贴;2.种指定进口种植体可享受“种一送一”的福利,即种一颗送一颗同款原装进口种植体。

一、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0日

二、发放名额:限量300名

三、发放对象:福建户籍或在福建居住一年以上者

四、申请方式:拨打海都热线95060免费申请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