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汽车.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8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启动
C位出道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试驾
原动力奥迪年终冲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启动
即日起接受打榜报名,读者互动热线18650995183同步开通

N海都记者 陈文华

这一年,虽然车市继续放缓脚步,但新车推出的速度加快,新技术发展一日千里。

这一年,虽然我们又老了一岁,但汽车却变得更漂亮了,车市的年轻化浪潮狂飙突进。

这一年,虽然油价依旧起伏,但我们更加淡定,因为路上跑的绿牌车多了好多。

这一年,造车新势力正式走上舞台,汽车“新四化”席卷全行业,车市将进入更残酷的洗牌进程。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这是一场残酷的挑战,也是一个难得的机遇。谁能迅速转型,快速适应,抢先创新,谁就能挺立潮头,笑傲江湖。

今天,2018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正式启动,让我们向这一年的车市楷模致敬。

即日起接受打榜报名,“大赢家”候选

即日起,一年一度的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报名通道正式开通,欢迎广大汽车消费者、车企、经销商打榜,为自己喜欢的爱车代言。

作为中国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将继续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今年表现突出的明星车企车商、明星车型排定座次,同时也为广大福建消费者提供权威的选车、购车、修车参考。

2018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评选将分成三个部分——①销量票(2018年1月至11月上牌量排名,占40%分数)+②口碑票(车主无记名热线、短信、微信投票结果,占40%分数)+③推荐票(总评榜推选委员会投票结果,占20%分数),最终根据综合成绩判定各个奖项的得主,决出福建车市今年的大赢家。

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的优胜者,还将参与一年一度的全国总榜的角逐,并有机会获得中国车坛的终极大奖,成为影响整个中国车市的消费风向标。

读者互动热线同步开通,关注微信公号互动

在打榜的同时,2018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同步开通读者互动热线。

移动互联时代,大家的诉说欲望达到空前的高度,看到美好的就点赞,看到不满的就吐槽,每个人都成为事件的记录者、参与者和评论员。2018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搭建这样一个可点赞、可吐槽的互动平台,让每个人成为车市的记录者、参与者和评论员。

即日起,读者互动热线18650995183同步开通。如果你与爱车之间,有心动的、尴尬的事,不吐不快,都可以拨打互动热线(9:00—18:00),说出您和汽车的故事,让所有候选车型接受您的检阅。同时,您还可以通过关注本报汽车微信公众号“丫好车”(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来与我们互动,你可以随时在微信上留言并留下联系方式,后台看到将会一一阅读,并与您联系。

奖项设置

优胜汽车大奖

★年度风云汽车

★年度风云汽车企业

★年度风云汽车品牌

★年度风云汽车人物

★年度豪华车

★年度中高级车

★年度中级车

★年度新能源车

★年度MPV

★年度SUV

优评汽车大奖

★年度受欢迎新车

★年度值得期待新车

★年度中国汽车品牌

★年度汽车服务品牌

★年度创新技术

优越汽车大奖

★年度豪华SUV

★年度中型SUV

★年度紧凑型SUV

★年度小型SUV

★年度新能源SUV

优质经销商大奖

★年度金牌4S店

★年度金牌集团运营商

★年度消费者期待的购车场所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