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福州打造成中国幸福第一城
未来三天 榕城体感舒适
我省食物抽检 6批次不合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福州打造成中国幸福第一城
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海都讯 昨日,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就《中共福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作了说明。

王宁指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七个着力”“六个高”和“十项行动”,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政治担当,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

王宁强调,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城市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更是福州人民对我们的期待。全市上下都要围绕“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要求,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勇争第一,建设提升美化福州,努力把福州打造成为中国幸福第一城,切实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要全力建设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开明包容的开放之城、山水共融的绿色之城、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福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