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省将打造一批高水平实验室
10家闽企欠薪 列入“黑名单”
闽近三个月来拘留“老赖”2056人次
地铁6号线壶万区间右线贯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近三个月来拘留“老赖”2056人次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昨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福建省打击拒执犯罪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福建法院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典型案例。据悉,2016年以来,全省法院共判处拒执罪439件478人,促使1912件案件执结,执行标的2.8亿多元。

数据显示,7月13日开始,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联合开展集中打击拒执犯罪专项行动,3个月来,法院向公安机关移送拒执犯罪线索435条,判决拒执犯罪39件40人,81名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主动履行了义务;对尚未构成犯罪的拒执行为人依法采取司法强制措施,对于逃逸的行为人,由公安机关协助查找、控制,各地法院对拒执行为人决定司法拘留2056人次,其中通过公安机关协助拘留311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