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峡家居携手百变家 老房翻新2~10天不搬家
南平一“套路贷”团伙被打掉
服务群众“零距离”送证上门“暖人心”
北京、恩施、桂林,精品旅游线路上架
捣毁制毒窝点 缴毒1.9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峡家居携手百变家 老房翻新2~10天不搬家
环保家装即装即住低至188元/㎡

N海峡网记者 唐伟平

目前,不少业主由于市场环境、孩子入学、生活便捷等因素选择购买二手房。此外,在福州市区也有大量居住时间长达10年以上的旧房。二手房和旧房在地段上极具优势,但却要面临电路管道老化、墙面斑驳、软装陈旧、设计过时、空间利用率低等问题。

从设计到完工团队一站式管到底

很多旧房业主都想改善家居装修,提升生活质量,但旧房改造的高额费用和漫长工期,以及改造期间的居住问题都让大家顾虑重重。怎样才能在短时间内花较少费用,还不用搬家的前提下,让家居环境大变样?

不用搬家旧房就能升级装修

海峡网家居频道携手知名家装品牌——福州百变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为您打造专属的“交换空间”!率先做到:不用搬家,仅需2~10天,花较少费用,就能最大限度改善居住环境,让您改善家居像换衣服一样简单,真正为您实现又快又省的装修升级。

百变家专注于旧房的装修翻新及精装房的效果改造。通过测评用户装修的旧损程度,针对不同程度旧房装修提出不同的装修解决方案,大大缩短了旧房改造的工期,增强了客户体验感。

自百变家落地福州以来,已有大量家庭享受到短时间、不搬家、少花费的家装升级体验。装修过程中使用的化学胶水、板材、油漆等均选择进口环保材料,给您一个真正的健康无毒的家,彻底实现即装即住。

限量征集88名定金十倍回报

百变家面向消费者,限量征集88个家庭作为种子用户,体验客户将享受188元/㎡超低价格,以及设计师全程跟踪、一对一的贴心服务。

扫二维码报名,即可享受100元抵1000元(工程款满3万元用户)返现!报名时间截至10月30日。

本次活动由海峡家居全程监督,为您的装修保驾护航!

报名方法:拨打热线:0591-87888625

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478号盛丰大厦16层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