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初一男生 失联已一天
四重型摩托 高峰期飙车被查扣
培训机构旁 竟新开成人用品店
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下月6日开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下月6日开赛
林丹首轮遇桃田贤斗两“王”相争必将电光石火

N海峡网记者 李艺

2018年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750赛(下称福州公开赛),将于11月6日至11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记者近日获悉,林丹、谌龙、石宇奇、桃田贤斗、戴资颖等名将都将参赛,在福州展开巅峰对决。

世界顶级球手齐聚福州

世界羽联今年开始推行新的赛事体系,福州公开赛被列为世界羽联二级赛事,是世界巡回超级赛中的一站。

根据世界羽联规程,世界单打前15、双打排名前10的顶尖选手都必须参赛。届时,会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顶尖选手会聚福州。

在男单报名名单中,大家熟知的林丹和谌龙赫然在列,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也将作为赛会1号种子选手参加比赛。女单方面,目前世界排名前二的戴资颖、山口茜都在参赛名单中。男双、女双、混双方面,世界顶尖选手基本到齐。

“超级丹”首轮战新科世界第一

目前,2018年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选手抽签对阵表已经出炉,“超级丹”林丹首轮遭遇新科世界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林丹,集羽坛所有至高荣誉于一身;桃田贤斗,基本赢遍了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而且在今年9月的日本公开赛上,林丹曾0∶2败北,此次坐镇主场,这位身经百战的老将能否力挽狂澜,我们拭目以待。

票价亲民,线上售票渠道已开启

福州文投集团将全权负责本次公开赛的票务销售工作。目前,线上票务销售平台已经开启,福州市民可以通过大麦票务网或海峡奥体中心官方微信进行网上购票,11月6日、7日和8日比赛票价最低为20元,最高为40元。

本次赛事举办地——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是福建省目前设备最为先进的综合体育馆,能容纳约一万名观众,场内还拥有满足世界级赛场所需的灯光、地板等设施,给观众朋友带来极致的赛事体验。

关注赛事赢门票及精美礼品

在比赛期间,市民除了能看到羽坛顶级高手的对决外,还将看到福州特色演艺与体育竞技结合的表演。不仅能欣赏动感十足的爵士舞、古风飘逸的伞舞、美轮美奂的月光竖琴,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除了可以看到世界高手的对决,10月21日上午11时,一场由羽毛球爱好者组织的舞蹈快闪活动,将在福州三坊七巷掀起一阵助力赛事的热潮。届时,舞者们将用热情表达“预祝福州公开赛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此外,你也可以登录海峡网(www.hxnews.com)查看最新的中羽赛新闻。为喜欢的明星送祝福,还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预赛门票以及精美礼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