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教女店员防身术 灭火器可制暴
男子幼年负气出走14年后与家人团聚
□简讯
练足过硬本领护航社会稳定
邻里纠纷 男子自导“被伤害”闹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幼年负气出走14年后与家人团聚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陈海容

海都讯 10月16日15时许,莆田高速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黄鼎彬,巡逻时发现一行人撑着雨伞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走,便将其带上警车。经询问,该男子告知民警其父母双亡、无家可归,想去石狮投靠工友。

在执法站内,民警通过警务通照片识别功能查询到男子为永泰人方某。方某表示家中还有姐姐和哥哥,但却不肯说出他们的姓名。通过多方查询,民警获知其母亲还健在,但无法取得联系。方某得知母亲还健在时,情绪十分激动,于是向民警透露了真相。

原来,方某在14年前和家里人发生矛盾后负气出走,再也没回过家。民警立即通知他哥哥。方某哥哥得知弟弟的下落,一边在电话里委托民警帮忙照看好方某,一边驱车赶往机场欲从贵州赶回,并联系了在永泰的母亲和亲戚赶来莆田接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