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驶入串珠公园 隐患重重
施工方擅扩围挡阻路 被罚两万
楼上卫生间漏水 苦了楼下住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上卫生间漏水 苦了楼下住户

N海都记者 陈海容 毛朝青 实习生 郑龙昊

海都讯 近一个月来,家住福州鼓楼人家小区4号楼4层的林先生遇到了烦心事儿,他家客厅的卫生间顶部时常漏水,请来师傅瞧了瞧,原来是楼上卫生间的排污管渗漏。

昨日,海都记者来到鼓楼人家4号楼林先生家中。在客厅的卫生间内,记者看到,卫生间吊顶被拆开了一块区域,露出了污水管道,一个水盆悬挂在吊顶上,用来接漏下来的污水。“楼上这个位置也是个卫生间,只要楼上一使用,污水管就不断往下漏水。”林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漏水情况存在一个多月了,有一次污水直接就滴落在他头顶上,卫生间内也是臭烘烘的。

“我叫了师傅来看,他说在楼下修补不了,只要在楼上漏水的位置涂一层防水胶就行了。”林先生上楼敲了邻居的门,但里面的住户却不给开。无奈之下,林先生找到小区物业希望他们能从中协调。

“我们也多次通知5层业主处理卫生间漏水的问题,但对方都没有回复。”现场,小区物业又给这家业主打去电话,但该业主以没时间修理为由拒绝了。物业表示,后期会再与5层的业主协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