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手房买卖 明起可拨海都95060
福州首条无驳岸内河 年底开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手房买卖 明起可拨海都95060
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成立,打造规范、透明的房产综合服务平台;市民买房卖房更安全便捷,还能享受搬家、翻新、保洁等便民服务
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发布会昨日在福州举行

N海都记者 夏雨晴/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成立,并举行项目发布会。明日起,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将投入试营业。这意味着,福州二手房交易市场,将新添一个信息透明、交易便捷、公平公正的房产综合服务一站式平台。想买卖二手房,只要拨打熟悉的95060海都热线,就会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和你联系,甚至提供上门服务。当你在这里完成了二手房交易,也等于拥有了海都公众强大的搬家、保洁、装修等一条龙居家便民服务,帮助您把房变成真正的“家”。

依托海都品牌 让市民放心交易

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是海都公众致力打造的“房产+后市场管家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中心位置就在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

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运营负责人介绍,目前二手房交易市场中,存在信息不够透明、买卖双方互相隐瞒等弊端。而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就是要依托海都品牌的社会公信力,打造一个规范、透明的二手房交易平台,让市民放心。

该运营负责人说,交易前,除了详细核实买卖双方的相关信息,保障其真实性,交易签约时,还会有专门的顾问到场监督。此外,交易中产生的税费、套用的交易政策,也会给双方进行详细讲解和出示。“海都95060热线的信息支持,也保证了交易中,一些最新房产政策的落实。”

配套便民服务搬家装修一条龙

除了安全和透明,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主打的,还有二手房交易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房产交易代办、按揭、装修贷款等等,都能帮你搞定。“你走出买房的第一步,我们帮你走后面的九十九步。”

运营负责人介绍,海都公众长期为市民解决搬家、装修、家政保洁、家电清洗等各类居家便民服务,直接对接服务商,获取优惠信息。因此,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除了努力做好房产交易的服务外,还会成为市民的“安居管家”。只要在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完成交易的市民,从搬家、装修再到装修后的开荒清洁等,都能享受一条龙的服务。“你来这里买房,我们给你一个家。”该运营负责人说道。

将试运营一周交易可获大礼包

10月25日,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开始试营业,为期一周。在海都品牌强大的号召力下,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已经和200多家“和家置业”门店达成合作,服务区域涵盖福州市区、闽侯、罗源和连江。

明日起,想要买卖二手房的市民,只要拨打海都热线95060,登记基本信息和买卖需求,服务中心将最快地为您指派最近门店的服务人员与您联系。对于卖房者,工作人员将上门服务,核实房源信息、真实性等。想要买房或者租房的市民,我们也将为您推荐最方便的服务门店,共享最全的房源信息。

试运营期间,在服务中心完成交易的市民,还可以获赠海都居家服务的优惠“大礼包”,包括搬家服务抵用券、精美装修方案等等。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