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立整治专班 查电动车违法
商品房“期转现”受理流程优化
闽内河船舶有了“电子身份证”
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挂牌成立
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封顶
全国第三季度拥堵城市排名出炉 福州位列24名
《清明上河图》木雕 亮相莆田市美术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挂牌成立

N据福建日报

海都讯 30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广播电视局挂牌成立。

根据《福建省省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我省将省环境保护厅的职责,以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省国土资源厅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省水利厅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和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省农业厅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省海洋与渔业厅的海洋环境和渔业水域生态保护职责等整合,组建省生态环境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正厅级。不再保留省环境保护厅。

我省将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正厅级,不再保留省文化厅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广播电视管理职责基础上组建省广播电视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