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惊喜不断邀你看
琼台仙谷寻仙踪
聚会狂欢 轰趴胜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惊喜不断邀你看
“清新福建”旅游总评榜为展会增亮点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将于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举行。本届展会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主办,同时也是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本报主办的2018“清新福建”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也将在展会开幕式上进行。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展销合一 全方位、大视野

展会是对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成功举办的有效升级,旨在进一步提升“清新福建”旅游品牌,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充分发挥旅游产业龙头效应,为实现福建旅游“三增加”目标做出积极贡献,推动福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本次展会面积达2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000个,现场近百家境内外旅行商、全国著名A级景区景点将联手推出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景区和酒店特价优惠券等优惠旅游产品,真正打造一场惠民利民为民的采购盛会。

首次与“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相结合,盛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旅行商参展,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打造具有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特色的国际精品旅游线路、旅游产品,将境外游客“引进来”“留下来”。

展会还设有2018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暨“清新福建”旅游投资项目路演、亲子主题活动、福建各设区市特色节目表演、文创商品展销、抽奖等主要活动。展会在产品、技术、营销、渠道等多方面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资源共享。

展会还将“文化+旅游”落到实处,举办2018“清新福建”智慧旅游总评榜评选活动及福建省工艺美术“百花奖”评选活动,特设立改革开放40年福建旅游产业及福建工艺美术成果展,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文化+旅游”的优秀作品,发挥文旅产业融合倍增效应,进一步提升“清新福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助推文旅产业走向黄金时代。

■旅游总评榜再度起航 助力福建旅游最清新

2018“清新福建”智慧旅游总评榜作为“中国旅游品牌总评榜”福建分榜,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金奖,它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联盟”共同发起并打造。2011年,福建旅游高速发展,本报作为第一媒体旅游联盟成员,将第一届中国旅游总评榜福建分榜——福建旅游总评榜正式提上议程。从2011年到2018年,福建旅游总评榜已然成为福建旅游评选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规模最大的权威品牌评价体系。2017年由福建日报社、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指导,海峡都市报社主办,福建合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搜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清新福建”智慧旅游总评榜正式启动。当日,“扬帆海丝·清新福建”旗帜传递出发,穿越八闽,在各地旅行社、知名景点以及助力接旗单位留下足迹,将“清新福建”的精神传递到八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活动期间,2017“清新福建”智慧旅游总评榜报名单位达737家。截至2017年12月15日投票结束时,参与此次总评榜投票达2934297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30日福建旅游生活展的开幕式上,将同时举行2018“清新福建”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并邀请来自全国24个主流都市报媒体代表共襄盛举,助力福建旅游最清新。2018“清新福建”旅游总评榜即将揭晓——

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奖

年度品质旅行社奖

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年度最具潜力的研学游基地奖

年度旅游风云人物奖

……

参评须知

参评单位需在2018年11月16日前将参评资料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1364573544@qq.com。

淘汰赛将以网络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平台:搜游旅行(微信服务号),投票时间:2018年11月19日—11月23日。专家评审将在11月26日以网络直播方式进行。

●咨询、监督电话:0591-8860172118650303014

●组委会办公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2楼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