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司机当天凌晨曾K歌录《再回首》
浙江金华“警犬被盗”案 所长被停止执行职务
河南治理干部题词题字行为
亩产1203.36公斤 袁隆平超级杂交稻再创纪录
卢恩光获刑12年 是司法部原政治部主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整改情况发布
河南治理干部题词题字行为

N新华 新京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9日公布了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的河南、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等3个地方和单位的整改进展情况。其中,通报显示,中央巡视以来河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232件,党纪政务处分293人,对6起典型案例通报曝光。

通报称,在解决官本位思想和圈子文化仍然存在的问题方面,河南省以治理党员干部五类“酒局圈”为切入点,在全省开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承诺践诺,截至9月15日全省260.31万名公职党员干部签订不参与“小圈子”,不搞拉帮结派、团团伙伙等行为承诺书。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专题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上,就是否存在组织或参与牌友圈、球友圈、酒局圈、校友圈等情况,是否带头抵制和治理圈子文化等作出说明。

河南还开展题词题字专项治理,要求全省现职省级领导干部和现职省管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出台5年多来的题词题字行为进行自查,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组织实施县处级领导干部的自查,并在专题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上作出说明。截至8月31日,18名有题词题字行为的领导干部均已进行整改或说明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