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动产抵押登记 银行“一窗受理”
没有健康一切等于零,“养牙”防老成新时尚
福州启动民国时期文献保护计划
中建海峡“大型项目媒体开放日” 在莆田会展中心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动产抵押登记 银行“一窗受理”
目前在福州已有9家银行设有便民服务点,市民只需到银行一并提交相关材料,无需再跑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福州不动产抵押登记,在银行实行“一窗受理”的服务模式进一步推广。记者昨日获悉,截至目前,福州已有工行、建行、中行、农行、交行、兴业、海峡、招行、民生等9家银行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据悉,企业、市民到上述9家银行办理不动产抵押贷款时,均可一并提交不动产抵押登记申请材料,之后,由银行负责对抵押登记申请材料和贷款材料并联收取,并上传到不动产登记系统,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直接通过系统进行受理审核后予以办结,并自动将登记结果回传至银行端,银行根据该结果予以放款。市民不用再跑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明年6月底前,这项服务将推广到福州市绝大部分银行。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