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月1日后实发工资 未按5000元标准扣税可投诉
证监会对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我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车下线 最大运行时速160公里
以权谋私开“夫妻店” 湖南衡阳一国企监察人员被查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权谋私开“夫妻店” 湖南衡阳一国企监察人员被查

N据新华社电

身为国企监察人员的妻子幕后提供“通行证”,丈夫在台前“提篮子”揽业务,两人开起了以权谋私的“夫妻店”……近日,湖南衡阳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衡阳市湘江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原副部长伍雪花利用职务影响和职务便利为亲属牟利案件。

经查,2015年12月至2018年3月期间,伍雪花通过提供衡阳市湘江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所属项目各个标段的负责人信息、项目部具体位置、施工进展情况,或通过介绍项目负责人,方便其丈夫黄某承揽业务和催缴货款。黄某则站在台前,利用伍雪花的影响力,接连拿下多个项目原材料供应合同,累计经营收入260.8万元,获得不正当经济利益34.339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