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政经事·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塘路改造完工 今日通车
地面遗留钢架 部门派人拆除
未来三天 仍有小雨到访榕城
全省最大菊花绿雕 亮相西湖菊展
鼓岭新开两条旅游专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岭新开两条旅游专线
分别是鼓山廨院至涌泉寺、鼓山十八景至柳杉王公园停车场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毛朝青

海都讯 从福州市区上鼓岭,如果你不选择自驾,之前只有两种交通方式,一种是乘坐63路或193路公交车,另一种是从廨院坐小面包车上山。

从上周六开始,鼓岭旅游度假区开通两条旅游专线,分别是鼓山廨院至涌泉寺、鼓山十八景至柳杉王公园停车场。前者票价10元,后者票价15元,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都有班车。

市民李先生是第一批乘坐该区间车的,他告诉记者,中巴车车内条件不错,很干净,每半小时一班,坐满走人,更方便。

“站点设置涵盖鼓岭所有重要景点,配备10辆19座班车,在节假日等还将配9座车辆作为补充。”鼓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在试运营期间,游客乘坐旅游专线车,可以便捷地到达鼓山十八景、涌泉寺、柳杉王公园等核心景点,其中鼓山十八景至柳杉王公园停车场的线路,将经过“最拉风山路”鼓宦公路,让市民欣赏沿途美景。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