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凌晨送老人回家 被赞“最暖旅行社”
因施工需要 机场高速两收费站入口封闭
“清新福建”智慧旅游总评榜报名火热 精彩主题活动引关注
马尾四家银行 可免费代办营业执照
马尾试点“信易游”信用高景点门票可打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试点“信易游”信用高景点门票可打折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马尾区旅游局获悉,为引导游客树立信用意识、旅游商家遵循诚信经营,日前,马尾在全区A级景区、星级酒店、游客服务中心、旅行社等旅游场所,全面开展“信易游”试点工作,制定出台游客信用“茉莉分”应用的优惠政策,建立信用旅游监测系统。

“市民可在e福州App上,查询个人信用‘茉莉分’。以船政格致园(含总理衙门和船政时空隧道)为例,‘茉莉分’达到650分至749分的,可享有‘绿色通道’服务,即优先办理购票进入景区;‘茉莉分’达到750分以上的,享有购买船政格致园门票8折优惠,还可在景区售票处,免费领取一瓶矿泉水或一盒‘马尾旅游’抽纸。”马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不仅在马尾船政文化景区,包括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马江海战纪念馆(昭忠祠)、罗星塔公园、船政古街,及在马尾游客服务中心、旅行社(福建骉马国际旅行社、福建省假期旅行社)、酒店宾馆(名城豪生大酒店、卧龙山庄酒店)都将享受相应的折扣及“绿色通道”服务。奖品可在各馆(公园)接待服务中心免费领取。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