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面包车载猛虎 高速连闯关卡
找靠谱搬家就选海都95060
洗衣机不能甩干?找95060
3年猥亵16名女生 莆田一小学校长获刑十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靠谱搬家就选海都95060

仓库水管漏水,泡坏了家具和不少珍藏的书籍。上周末,福州市民曹先生听邻居说海都生活也有搬家搬厂服务,而且服务专业,价格公道,曹先生便赶紧拨打95060预约。

海都生活的搬家师傅们很快就赶来了,师傅首先麻利地将大件家具搬出来放在车内部;被水浸湿的书籍翻过来后,一并整理在一块,不至于在搬动过程中烂掉;贵重和易碎物品则放在车头,防止碰撞损坏;一些小件物品则放在空隙处,整车装得整整齐齐。

货物搬到新地址后,师傅又开始有条不紊地卸货。“师傅办事专业认真,服务周到,下次还要找海都生活。”梁先生对海都便民搬家服务很满意。

海都生活推出的搬家搬厂服务,拥有多年的服务经验,专业人员经验丰富,搬家设备全,价格公道合理,为您解决搬家的烦恼,欢迎拨打95060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