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量子矿物饮”可包治百病?
“无抵押贷款” 一外来工被骗1.5万
一天接三电话 福州一女被骗4万
的哥抽烟玩手机乘客拍视频监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的哥抽烟玩手机乘客拍视频监督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朱敏敏

海都讯 近日,福州市民孙先生向海都报反映,他在福州乘坐一辆出租车时,司机一边抽烟一边玩手机,“让乘客非常不舒服”。

孙先生说,11月1日晚上8时许,他带着孩子从五里亭拦了一辆出租车前往华屏路,刚上车便闻到一股烟味,而上车后,司机一直拿着手机在玩、聊天。

孙先生对司机的行为拍了视频和照片。海都记者看到,司机右手夹着烟,左手拿着手机在说话,而在驾驶中,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还拿着手机与他人语音对话。

记者了解到,该辆营运出租车车牌号为闽AT6419,属于世纪风出租车有限公司。对此,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该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按照他们公司规定,开车途中抽烟、玩手机都是不允许的,若情况属实,他们会按照公司有关规定对涉事司机进行处罚。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