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教育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江新改扩建一批中小学
福州南台实验小学带着家长做公益
厦门两所大学有了新掌门人
双十一看牙福利限时发放,拨95060预定
仓山小学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榕中小学生游泳联赛首站收官
本周,读者免费领取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昆山杜克大学来榕招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中小学生游泳联赛首站收官
全市有120多所学校近800人参赛,14名运动员打破12项市级纪录

N海都记者 张芬

海都讯 日前,福州市2018-2019学年中小学生游泳联赛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全市共有120多所学校近800人参加比赛。在第一站比赛中,共有14名运动员打破12项市级纪录。

据了解,福州市中小学生游泳联赛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联赛共举办4站。根据比赛规程安排,其余3站比赛时间分别为2018年11月24日—25日、2018年12月15日—16日、2019年1月5日—6日。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市教育局历来十分重视培养中小学生的游泳技能,中小学生游泳水平逐年提高,在刚刚结束的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游泳比赛上,福州延安中学的学生为福州代表团勇夺13块金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