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教育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江新改扩建一批中小学
福州南台实验小学带着家长做公益
厦门两所大学有了新掌门人
双十一看牙福利限时发放,拨95060预定
仓山小学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榕中小学生游泳联赛首站收官
本周,读者免费领取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昆山杜克大学来榕招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十一看牙福利限时发放,拨95060预定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临近,为了方便读者预定海都公众口腔推出的双十一专属看牙福利,省去网购复杂、周期长却又没有质量保障的麻烦,今起,读者只需拨打海都便民热线95060或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报名预定包含种植牙、烤瓷牙、补牙、牙齿矫正等项目在内的口腔健康福利。

牙齿缺失、松动、残根、残冠及蛀牙、牙齿不齐等是常见口腔健康问题。为了用实实在在的福利帮广大读者切实减轻看牙负担,海都公众口腔特在今年双十一推出了1元儿牙涂氟防蛀、1元窝沟封闭(限1颗)、1折家庭口腔健康卡、种植牙预充本金4.5倍翻、牙齿矫正预充本金4.5倍翻、指定补牙补贴50%(限1颗)等一系列看牙福利。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2018年11月11日

二、报名方式:拨打海都热线95060或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郝葶)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