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艺术节开幕 邀您看好戏
省生态环境厅 通报东港石油碳九泄漏事件
榕10条主干道 户外广告将“洗牌”
冷空气来袭 榕今日降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艺术节开幕 邀您看好戏
25天推出67场演出,海都将送千张门票,关注海都微信、Hi视频微信,就有机会获赠免费门票
话剧《松绑》还原了改革开放初期工人的面貌
海都微信二维码
Hi视频微信二维码

N海都记者 肖颖 文/图

海都讯 昨晚,第七届福建艺术节在福建大剧院开幕,开幕式上演了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话剧《松绑》。9日至11日,还有西藏歌舞、梨园戏、杂技晚会等连台好戏,百余名在海都官方微信后台留言的海都读者,已获赠免费门票。

好戏连台,百余海都读者已获赠门票

据悉,此次艺术节活动为期约25天,有闽剧、越剧、歌舞剧、交响乐、话剧等共计67场演出。届时,海都将送出千张门票,邀您共赴文化盛宴。

记者从省文化厅了解到,话剧《松绑》讲述的是1983年至1984年春天,福州“马东造船厂”面对层层的束缚、多方的捆绑,厂长陆浩然联合55名福建的厂长、经理,给省委领导上书,请求松绑的一段故事。

记者获悉,9日至11日还有西藏歌舞、梨园戏、杂技晚会等连台好戏,百余海都读者已获赠免费门票。福州资深票友、文史爱好者林先生告诉记者,此次艺术节他期待已久,前六届他都关注和观看演出。此次看到海都报发布了赠票信息,他第一时间在海都公众号后台留言,获得了梨园戏《太后贺寿》的票。“感谢海都报送福利,这次艺术节演出场次多、内容丰富,对我这个老戏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节日!”林先生说。

不少剧目曾获国内外大奖

市民吴女士专门致电海都说,她在海都微信号后台留言,幸运地获得了两张杂技晚会的票,“听说此次杂技演出的节目十分精彩,多个节目还获得国内、国际大奖,正好带孩子去现场大饱眼福”。

记者了解到,此次艺术节演出持续到12月3日,共计67场,有闽剧、越剧、歌舞剧、交响乐、话剧、高甲戏、木偶戏、南音等,剧目精彩、种类丰富。据主办方介绍,不少剧目曾获多个国内外大奖。压轴的民族歌剧《松毛岭之恋》,入选文化部主办的全国优秀民族歌剧展演,曾赴京献演。

您若想观看演出,请关注“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号、“Hi视频”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赠票。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