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连开两袋酸奶均现异物
防治火灾 全民参与
仙游县禁毒大队狠抓禁毒宣传教育
光缆施工未围挡绊倒依姆
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城厢警方以文化建设凝聚警民一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县禁毒大队狠抓禁毒宣传教育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通讯员 傅奇

海都讯 10月30日,仙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民警开展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的日常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民警深入鲤城街道、赖店镇、大济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检查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在购买、运输、使用、储存等环节的工作情况,对企业在生产中使用易制毒化学品证照是否齐全、专管人员是否到位、工作职责是否明确、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围绕规范管理工作制度对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强调,要求其落实管理措施,督促做好自我管理工作,狠抓企业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的自律意识,避免易制毒化学品流入制毒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