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加州最致命山火 已44人遇难
“老年专场种牙手术直播”本周六启动50岁以上市民报名观看可享三重礼
“严夫人”一声吼“严书记”被双开
杭州整治“不文明养犬” 罚款最高可达1万元
韩美重启军演 朝鲜发文怒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年专场种牙手术直播”本周六启动50岁以上市民报名观看可享三重礼
1.指定种植牙立减7000元/颗;2.参加“年龄当钱花”,领取年龄补贴;3.砸金蛋赢种牙金。报名热线:400-0591-560
郑晓玲主任为93岁老人戴上牙冠

■图 肖北 文 葛格

讲到种植牙,个别老年人仍心存疑虑:自己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也能种牙吗?种一颗牙到底要多久呢?本周六,“老年专场种牙手术直播”将正式启动,种一颗牙究竟要多久现场一看便知。活动主办方同福医口腔连锁现面向全市征集直播观众,50岁以上的观众还能享受种牙三重大礼。直播免费报名热线:400-0591-560。

种一次牙领三重好礼,叠加使用更划算

据了解,业内少有机构开展种植牙手术直播,就算开展,也会事先挑选简单案例。“没有十足的把握,谁也不敢直播,中间万一出现什么差错,直播医生和机构都会受到影响。”业内人士表示,同福医是省内较早开展直播活动的口腔机构之一,40多场直播没请过外援专家。“同福医创始人郑晓玲主任就是种植专家,她从事口腔行业三十多年,手下有上万台手术的积累,很多年轻牙医拿不准的高难病例都会找她种。”

同福医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为推广高龄种植技术,此次直播专为50岁以上市民准备了三重大礼:指定进口种植牙立减7000元/颗、年龄当钱花、砸金蛋赢种牙金。“种一次牙领三重大礼,三重礼还能叠加使用,直播现场报名种牙确实比平时更划算,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400-0591-560免费报名。”

采用微创快速种植牙技术,曾为93岁老人种过牙

据业内人士透露,高龄老人大都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疾病,身体耐受力差,难以忍受较长的手术时长。“按照传统做法,种一颗牙差不多要花20分钟,种一排牙就要2个小时。”业内人士告诉我们,很多老人缺牙较多,按传统方法,医生会建议分成2-3次来种,“多挨几刀,多跑几趟,种一排牙要半年甚至更长时间。”

那么同福医种牙不惧高龄的“秘诀”在哪里呢?据此,我们走访了郑晓玲主任。“给高龄老人种牙,一要准、二要快。”郑主任表示,高龄种植时,微创、快速是关键。“我采用微创快速种植技术,种一颗牙只要几分钟,种一排牙半小时左右就能搞定,伤口小、出血少,术后还不易肿痛。”据了解,微创快速种植牙技术比较适合高龄老人和怕疼女性,郑主任用这项技术种过的最大年纪是93岁。

活动链接

报名老年专场种牙手术直播直播现场种牙立享三重好礼

◆指定种植牙每颗立减7000元

◆年龄当钱花,50岁领500元,60岁领600元……

◆砸金蛋赢200-500元种牙金

报名热线:400-0591-560

广告(鼓)医广[2018]第04-13-14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