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走路玩手机 小伙深夜跌入内河
永安一法律工作者 因伪造证据被拘5日
检查车辆线路车上备灭火器
空置板房起火吓坏过路司机
警方:家庭纠纷引发撕打
急打方向盘 莆田一公交险撞电动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传:“石狮一男子泡别人老婆被砍死”?
警方:家庭纠纷引发撕打

N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洪清雅

海都讯 前晚,泉州石狮市的微信群和朋友圈流传两个视频,称“一个男人泡别人老婆被砍死”。事情真是如此吗?昨日上午,当事人出面回应,这只是一起家庭矛盾引发的纠纷,男子受了轻微伤,并无大碍,双方已和解。

视频中,一名男子被按倒在地,一名穿土黄色外套的男子按住他,用脚踢他的身体。旁边一名女子在尖叫,想制止打人男子。后来,又有一名女子跑过去,喊“警察来了”。旁边地上散落着手机和衣服,疑似还有血迹。

昨日上午10时许,海都记者从石狮警方获悉,这并不是网上所谣传的砍死人案件,而是家庭纠纷引起的撕打事件,请市民不要信谣传谣。海都记者联系上其中一名当事男子——34岁的湖南人向先生。据他介绍,事发地是在石狮市宝盖镇前坑村,被打男子是他妹夫。因为妹妹和妹夫发生家庭矛盾,前晚8时许,他找到妹夫,原本是要接他们一起回老家冷静冷静。后来,双方都控制不住情绪,他动手打了妹夫,所幸伤势并不重。

宝盖派出所民警介入调解后,对双方进行批评教育。双方也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达成和解。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