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
3上一版
 
达道河串珠公园 浓浓明清古韵
500强国企“种植牙抢购会”仅剩9个名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倒计时1天!听老客分享种牙经验、抽免费种植体
500强国企“种植牙抢购会”仅剩9个名额
报名即享,预存100抵1000,欧美种植体低至5折,剩9个入场名额,报名热线:88668866
福能海峡口腔以往种牙公益活动

N叶子文/图

明天!500强国企福能海峡口腔将举办“即日得”种植牙限量抢购会,通过电话88668866成功预约参会人数已达91名,还没来得及预约的缺牙市民抓紧时间预约。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市民提供多项福利,如:免费口腔检查、零距离观看种牙手术直播、听老客分享种牙经验、与种牙权威一对一沟通,设计专属种牙方案等,现场还设有抽免费种植体、消费砸金蛋赢大奖等惠民活动。

看种牙直播、听老客分享 做进口种植牙品质监督员

对于许多缺牙老人来说,尽管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了种植牙的好处:不磨损邻牙,把与人体牙根相似、生物相容性好、美观度佳的钛金属“牙根”牢牢根植于牙槽骨中,种植后可像真牙一样承受日常食物的咀嚼力。但仍心存疑虑或觉得价格太“贵”,迟迟不敢采取种牙行动。

现在好了,明天到500强国企福能海峡口腔参加“即日得”种植牙抢购会活动,除了可以听老客分享种牙经验、看种牙手术全程直播,还能1折起抢购30颗进口品牌种植体,成为福能海峡口腔的品质监督员。“为了让消费者消除后顾之忧,我们面向

全省征集30个品质监督员,1折起购买进口种植体。”福能海峡口腔本次公益活动负责人介绍,品质监督员的主要职能是代表大众监督福能海峡口腔的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定期向大众公布监督结果,分享种植牙的心得体验等。让消费者明白放心种牙。

遵循高标准、好品质、好技术国企医院让种植牙事半功倍

据了解,种植牙作为齿科的一项塔尖技术,在种植材料、医疗设备、医生技术、消毒水平等方面都有着十分严苛的标准。

作为中国500强国企福能集团进军口腔行业的领军之作,福能海峡口腔严格遵循国际口腔界公认的“种植牙八大标准”,院内设置了独立的无菌种植室,并按照16层全净化消毒系统,保障所有医疗器械和手术环境的无菌、安全;在医疗设备方面,福能海峡口腔采用国际先进的进口种植设备,可真正实现创口小、出血少的微创种植;而为了保障种植体的高品质,福能海峡口腔的每颗种植体均由集团统一采购,都有出厂编码可查,进口品质保证。

此外,福能海峡口腔聘请种植牙手术医生的要求是必须拥有10000颗的种植牙临床成功经验,并熟悉国际知名种植体的特性,目前福能海峡口腔的32位国际口腔权威,都具有逾2万例的成功种植经验。也正是这种对医生专业技术和种植配套硬件的高要求,才能让每一颗种植牙都能稳固如真牙,长久地为广大缺牙患者服务。

“即日得”种植牙抢购会多重钜惠公益为民

500强国企福能海峡口腔为响应“8020”的号召,让更多的老人早日重拾口福。明天在该院6楼举行“即日得”种植牙抢购会。现仅剩最后9个参会名额,多颗、半口/全口缺牙市民均可报名与,享以下公益援助:

1、预存100抵1000元(限种植、矫正项目)

2、家庭洁牙卡秒杀价:11元(原价200元)3、30颗进口种植体低至1折起4、半口/全口种植牙,最高补贴10万元

活动预约热线:0591-88668866

活动地址:福州五一中路124号(大利嘉城斜对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