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师德失范行为将“一票否决”
“80后”干部竟头发花白?
明天,到香格里拉大酒店团购超值种植牙
国家网信办:坚决遏制自媒体乱象
韩系种植体免费升德系,再送全瓷牙冠
美国加州山火已致63人遇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0后”干部竟头发花白?
云南当地组织部:因工作苦,苦白了
1980年出生的李忠凯已头发花白

N新京 澎湃

15日,云南省楚雄州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期公示。其中,拟提名为大姚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的李忠凯引发关注。

任前公示配发的简历显示,李忠凯,1980年8月生,大学学历,1999年10月参加工作。而任前公示配发的照片中,现年38岁的李忠凯已头发花白,看起来已经岁数不小,众多网友对公示年龄质疑。

16日下午,楚雄州委组织部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确认:“可以肯定的是,照片是他本人,年龄也对得上。”

据这名工作人员介绍,李忠凯参加工作后,从村干部到乡镇干部,一直在基层工作,现在工作的大姚县湾碧乡是楚雄州最偏远的乡镇之一,条件很艰苦。

记者注意到,今年9月13日,大姚县委宣传部微信公号“DYTV看大姚”刊发的一条湾碧乡报道中,李忠凯有过露面,但当时他一头黑发。今年10月,楚雄州表彰了10名有担当作为的干部,李忠凯是其中之一。

大姚县委组织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李忠凯所在的乡镇工作量很大,特别是移民搬迁工作,“用我们的话说他是工作苦,头发都苦白了。”李忠凯工作压力很大,所以看起来照片和他的实际年龄差距很大。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