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师德失范行为将“一票否决”
“80后”干部竟头发花白?
明天,到香格里拉大酒店团购超值种植牙
国家网信办:坚决遏制自媒体乱象
韩系种植体免费升德系,再送全瓷牙冠
美国加州山火已致63人遇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天,到香格里拉大酒店团购超值种植牙
已有327人报名,读者可免费领取入场券,详询海都热线:95060

老百姓看牙关心什么?种一颗牙多少钱?镶一口烤瓷牙多少钱?选便宜的担心质量没保障或者有隐形消费,选贵些的又担心性价比不高,花冤枉钱。为了帮助缺牙市民赶在过年前种好牙享口福,同时解除市民对种植牙价格、质量的各种顾虑,年度大型惠民活动“2018海都公众口腔团购会”定于明天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现在拨打95060即可报名免费领入场券,到场领精美礼品。

此次海都公众口腔团购会以惠民、便民为宗旨,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考察、筛选,由品质优、口碑好的国际品牌厂家直接供货,省去中间环节,让参会的市民能以接近成本价的价格团购到优质的进口种植牙,还有多项额外福利,让市民轻松种好牙;此外,烤瓷牙、补牙、牙齿矫正等口腔全科项目均可享受难得的团购优惠。

报名方式:拨打海都热线95060或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华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