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近2米高垃圾 终于清走了
路灯杆广告牌悬挂过低易伤行人
龙华派出所进校园开展法制宣传讲座
城厢警方:多渠道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厢警方:多渠道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通讯员 陈宏

海都讯 今年以来,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城厢分局积极组织民警进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法律常识和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为群众答疑解惑,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

在发动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中,网络举报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城厢分局充分利用“城厢e警”等网络平台,运用网络思维,搭建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新桥梁,动员广大网民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加强新闻媒体宣传,利用各大电视、报纸媒体,通过滚动播出和报纸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向社会公布涉黑涉恶的举报电话和途径,对所提供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在侦破案件或抓获违法犯罪分子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给予相应奖励。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