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约车司机猝死 家属称工作太累
明知ST长生存巨大风险仍买入
小学生玩水袋高空抛物 孕妇带小孩路过被泼一身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学生玩水袋高空抛物 孕妇带小孩路过被泼一身水

N海都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鼓公宣

海都讯 17日,一名孕妇报警称自己带着两个小孩路过福州鼓楼区澳门路一居民楼时,疑有人从楼上泼水,泼到她身上。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当时临街的某个窗口扔出一个装满水的袋子。当民警上门询问时,屋内的小孩却坚决不承认,家中监护人也不承认有这事儿,民警把双方带到派出所内调解。

面对民警呈现的视频,小孩仍不承认自己扔了东西,家长也表示不了解情况。民警看调解陷僵局,便去询问小孩的弟弟,弟弟不敢说谎,一五一十地全告诉了家长。小孩才承认看到同学都在玩水球,他放学后跟着模仿,拿了个袋子灌满水当水球抛着玩,水袋砸到楼下的遮阳篷破了,水炸出来淋了路过的孕妇一身。

民警严肃批评了这名三年级小学生,给他说明了高空抛物的危害,并让他给孕妇道歉,最后双方和解,民警也要求监护人加强教育,避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