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吃鸡染H7N9造谣者被拘3日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挂牌
雨水渐停 气温骤降
环马祖澳游百万船票送游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挂牌
建设用地总面积预计超过500亩,拟将打造成软件产业及软件企业总部,目前已有2个项目建成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挂牌仪式举行。这是晋安区加快推进软件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拟将打造成软件产业及软件企业总部。目前,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已有2个项目建成,建筑面积达8.8万平方米。

据悉,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原本拟选址晋安湖东侧地块,总面积330.8亩,但鉴于该范围体量相对较小,晋安区结合福兴经济开发区改造提升扩大晋安分园建设范围,计划将福兴经济开发区614地块及湖塘村旧屋区改造地块等,一并作为晋安分园建设用地,建设用地总面积预计超过500亩。

位于福兴大道、湖塘路口的南大智能大厦是软件园晋安分园建成的第一个项目。该地块引进美国高意亚太总部及5G扩产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于11月5日正式动工,总投资超过10亿元,预计未年几年产值可突破100亿元。

另外,此次建成的福兴经济开发区C1地块标准厂房是晋安分园建成的第二个项目,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对于推动产城融合、促进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日前,软件园C1地块标准厂房已引进一家软件企业——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它是福建省第一家取得汽车租赁经营许可证的汽车租赁服务公司,并被商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批为第十三批内资融资租赁业务试点企业,是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此外,麦克赛尔数字映像将于12月入驻园区,占地27亩,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米。麦克赛尔数字映像公司日本总部将进一步扩大产能,继续扩大现有的激光投影仪和车载感应镜片事业,打造车载摄像机中国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后,年销售额将超过20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