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一老赖7年欠百万租金
想挽回感情竟把女友当“贼”
连续盗窃电瓶100多个 三男子被涵江警方抓获
大事急事不要慌 有事找网格员
诈骗近百万用于赌博90后女子被刑拘
便利店当自家店依姆随意吃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诈骗近百万用于赌博90后女子被刑拘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通讯员 陈晓娣 郑志强

海都讯 莆田仙游县90后女子尹某因长年沉迷赌博,输光了积蓄,为了能够满足自己的赌博需求,竟然想出了“妙招”,把诈骗之手伸向了自己的亲朋好友,最后被仙游县公安局抓获。

2018年10月中旬,仙游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市民杨某等八人报案,称被好朋友尹某诈骗了近100万元。根据警方调查,尹某为了骗取好朋友的信任,谎称其有一姐姐在香港做生意,做得很大,很有钱,尹某采用拆东墙补西墙的办法,利用借来的钱穿金戴银,开着租来的豪车,把自己包装成大款,博取朋友的信任。在2017年至2018年间,尹某以高额利息为诱饵,以扩大生意为由,利用伪造的房产证作抵押,先后向杨某等八人借款近100万元。然而一年过去了,杨某等人迟迟没有收到尹某还钱的消息,便联系尹某,可是对方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这时,杨某等人才觉得不对劲,立马来到尹某家中,家人告诉杨某,尹某为了躲避债务,已经好久没回家了。

接到报警后,经侦大队民警经过大量工作,10月30日将尹某抓获。经讯问,尹某对自己诈骗杨某等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自己将诈骗来的近100万元用于赌博,挥霍一空了。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因涉嫌诈骗被仙游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