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绿地规划修公园 却建停车场
冒用他人驾驶证 准驾不符被罚
机动车道现大坑过路车辆险栽入
抽风机增设油烟网全面清洗油烟管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抽风机增设油烟网全面清洗油烟管道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福建师大旧校区蓝波旺餐厅油烟扰民22日经海都报曝光后,引起了师大校方及餐厅承包方的重视。昨日该餐厅承包方联系海都记者,告知他们正在对餐厅的抽风机安装油烟网,并对一、二层餐厅的油烟管道进行全面清洗和检查。

餐厅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餐厅距离兰庭新天地小区25号居民楼较近,在今年对餐厅三楼进行局部改装后,确实有接到居民关于油烟扰民的投诉,为此,餐厅对油烟管道也进行了多次完善,增设隔音板、过滤器、隔音房等设备。

“蓝波旺餐厅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是学校的餐厅,因使用时间较长,今年,我们对餐厅三楼进行局部改造,新增了一个厨房。”该工作人员介绍,在刚完成改造时,油烟并不大,但一、二层餐厅的油烟管道因半年时间未清洗,导致排放出的油烟味道呛鼻,因此,他们会请专业的人士来清洗油烟管道,并进行全面排查,有望解决油烟扰民的情况。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