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转运站停摆 恶臭扰民
井盖凹凸不平 半夜如打更
窨井盖直冒污水 市民直呼“臭死了”
道路成停车场 居民进出不便
种植牙补贴额度高遭哄抢 “年龄当钱花”公益补贴今起限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窨井盖直冒污水 市民直呼“臭死了”

N海都记者 陈海容 林养东 马俊杰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民翁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反映,在台江区洋中路上,一处窨井盖一直往外冒污水,长期无人来处理,污水积满了人行道,散发出阵阵恶臭。积水中还泡着一条电线,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洋中路,走在一侧的人行道上,隔着很远就能闻到一阵阵臭味。走近一看,一处窨井盖正在不断往外冒污水,污水积满了人行道,流经之处布满黑色的污垢。不少市民捂着鼻子快速通过,直呼“臭死了”。附近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个窨井盖冒污水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一直没人来处理,臭气隔着老远都还能闻到,此前还有人骑车经过,被污垢滑倒。记者注意到,污水中还泡着一条电线,牵往道路旁树干上的景观灯,现场的市民担心,若是发生漏电,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福州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处理。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