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兵马俑”民宿走红
五部委:严格规范特色小镇建设
携程亲子园虐童案8人获刑
空气质量指数“爆表” 河北个别城市严重污染
信美人寿“相互保” 涉嫌违规被责令停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程亲子园虐童案8人获刑

N据新华社电

上海市长宁区法院27日依法对携程亲子园虐童案一审公开宣判,郑燕等8名被告人被判刑,并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从事看护工作。

法院认为,被告人梁硕、吴微、廖红霞、唐颖、周高兰、沈春霞、嵇兰作为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理应为幼儿的人身安全、健康成长尽到看护职责,却违背职业道德和看护职责要求,多次对幼儿采取用芥末涂抹、恐吓等方式进行虐待,情节恶劣;被告人郑燕作为携程亲子园的管理人员,放任其他被告人多次虐待幼儿,各被告人的行为均构成虐待被看护人罪,依法应予惩处。

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虐待被看护人罪分别判处被告人郑燕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被告人梁硕、唐颖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被告人吴微、廖红霞、周高兰、沈春霞、嵇兰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至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至一年不等刑罚。禁止被告人郑燕、梁硕、唐颖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或者假释之日起五年内从事看护工作。禁止被告人吴微、廖红霞、周高兰、沈春霞、嵇兰在缓刑考验期内从事看护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