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全市推行青少年习惯养成教育
海都小记者探秘第八届“博博会”
鼓楼公布9家培训机构“黑名单”
仓山27所学校安装地震预警系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楼公布9家培训机构“黑名单”

N海都记者 杨玉蕊

海都讯 昨日,记者获悉,福州市鼓楼区近日公布了2018年校外培训机构第二批“黑白名单”,其中“白名单”160家、“黑名单”9家。

被列入“黑名单”的有9家校外培训机构,分别是:昂立教育福州乌山分校、福州市壹加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学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学道教育、塑才·温泉私塾、厦门可爱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鳌峰坊分公司、福州起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思远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及位于琼河巷1号201的无名称机构。另据了解,晋安区近日也公布了最新一批培训机构“红黑榜”名单,其中“黑名单”(无证培训机构)26家、“红名单”(有证培训机构)30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