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遭三恶男围殴 公交司机肋骨骨折
鼓楼提升市容市貌 逐步拆除历史违建
福建法院集中宣判50起黑恶案件
鸿泰渣土公司被责令停业整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江沿岸被倾倒大量渣土”追踪
鸿泰渣土公司被责令停业整顿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

海都讯 假借地铁回填项目的审批,趁着夜晚将无法回填的渣土淤泥进行乱倒卸。昨日,海都报报道了福建鸿泰渣土运输公司的车辆,在福州三江口闽江边随意堆填渣土淤泥的情况,引起了福州市城管部门重视。昨日海都记者从城管委渣土办获悉,福建鸿泰渣土运输公司已被停办所有渣土处置业务,并被责令对乱倒卸区域进行清理。

福州市建筑工程渣土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除了责令鸿泰渣土运输公司停业整顿外,也同时对运出土方的工地下洋佳园进行停止渣土运输施工,并要求地铁三江口站施工方中铁一局加强自律和监管,防止渣土运输公司“挂羊头卖狗肉”打着正规审批的旗号进行乱倒卸。

此外,管理处的负责人还表示,目前已将此事件向各区县进行了通报,要求各辖区加强监管,防止擅自处置、乱倒卸渣土建筑垃圾的行为发生。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