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第四届“海丝”国际旅游节 保电护航
万元现金落公交 司机急寻失主
孩子独自玩耍脚卡窗台护栏
抢劫顺风车司机 四男获重刑
仓山举办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助力城市建设管理
醉汉跌落码头好汉下水救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元现金落公交 司机急寻失主
乘客是一位老人,福州17路的女司机罗林梅的热心,使他的钱失而复得
罗林梅会把公交车“打扮”一下,让乘客乘坐更舒心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坐过17路闽A00668F公交车的人,可能都有印象,这辆车和其他公交车有所不同,车内挂有花花草草的装饰,漂亮、整洁。开这辆车的是女司机罗林梅,她爱打扮车辆,也乐于助人。昨日,她在公交上捡到万元现金,又交还失主,这件暖心事又感动了不少乘客。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电建二公司的一位退休老职工,在电建二公司站上了罗林梅驾驶的17路公交车,车到白湖亭站后,因随身携带的东西太多,老人将一个装有一万多元钱的黑色行李包落在公交车上。车到终点站,罗林梅下车前检查时,发现了这个包,马上上报车队,将包交给了站务员,并开始找寻失主。

老人丢了钱,心急如焚,几经周转后找到17路公交车队。车队唐队长接待了他,了解到该老人是乘坐17路车后,当即到站务员处找寻到失物,此时,这个包早已到了站务员手上保管。

“这笔钱数目不小,能失而复得,非常感谢好心司机。”老人家说,这笔钱是准备拿回老家长乐装修

老房子的,可当时他拿的东西太多,将装钱的包落在车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