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便民+优惠,成信用卡受关注焦点
□兴·动态
海都邀您推荐2018“金融之星”
“中证福建调解工作站”正式揭牌运行
招商银行创新推出 多项举措服务民营企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中证福建调解工作站”正式揭牌运行

11月29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福建调解工作站(以下简称“中证福建调解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福州举行。

据介绍,“中证福建调解工作站”是在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与福建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合作设立的专业调解机构。它主要有如下职责:承担证券期货纠纷案件的登记征询、受理和调解工作;负责与监管部门的日常沟通交流,征求监管部门对调解工作的指导支持;负责与法院、仲裁机构、公证机构的日常协调,建立诉讼、仲裁、调解对接机制;负责调解员队伍日常组织管理,协助开展调解员培训与考核工作;负责纠纷调解工作的统计、总结、宣传、交流等。   (刘龙海)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