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闽味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将乐深山里的古法造纸
本周,读者免费领取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年终惠民计划启动,16日前额外申请500元种植牙补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终惠民计划启动,16日前额外申请500元种植牙补贴

临近年末,为切实缓解“看牙难,种牙贵”的难题,帮助市民在减轻看牙经济负担的同时,享受更优质、放心的口腔诊疗服务,海都公众口腔特启动“2018种植牙救助工程年终惠民计划”,本周特邀上月在“2018海峡两岸口腔全科病例大赛”上获奖的种植牙名医在福州进行义诊。

即日起,读者拨打海都热线95060即可免费领取种植牙专项补贴,免费预约专家亲诊,详见下文:

1.市民可根据缺牙数量及种植牙数量,在进行免费检查、拍片后,根据专业医生免费制定的方案申请不同数额的专项补贴:

(1)、单颗、多颗种植牙:每颗可申请3000元专项补贴,2018年12月16日前,可额外申请500元补贴。

(2)、半口、全口种植牙:可申请20000-80000元不等的专项补贴。

2.种植牙以外的烤瓷牙、补牙、口腔全科治疗等综合项目可根据总费用申请100元、500元、1200元、3000元不等的专项补贴。

申请方式:拨打海都热线95060或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免费报名

(华凌)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