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附一医院门口 查获三辆黑救护车
代驾手机落客人车上 民警深夜帮找回
菜市场内 他砍伤一对父女
公交司机先动手 已被开除
福州市税务局:业主垫付税款后可向开发商追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客来不及下公交与司机起争执”追踪
公交司机先动手 已被开除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5日下午4点左右,福州61路公交车上,司机与一名乘客发生争执,司机还先动手打了乘客(详见海都报12月6日A11版)。昨日,福州公交集团开会研究,认为该司机本就有错在先,还动手打乘客,因此对该司机予以开除处理,同时将此事作为案例,对全体司机进行警示教育。

福州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调取监控后表示,这是司机的过错,并向乘客道歉。

据介绍,当时该辆车行驶到善化坊口站时,因为司机开关门较快,乘客来不及下车,之后便上前与司机理论。快到双抛桥时司机见乘客拍他的上岗证,突然发怒发生了冲突。该负责人介绍,事发后立即联系了该司机,先对其进行停岗。“公交司机有错在先,乘客有权拍上岗证进行投诉。”该负责人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