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拎一袋小鱼 乘地铁被拒
福州莆田商会热心慈善公益
福州服务外包水平全国第12位
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明年元旦起实施
倒车误操作 撞进自家店
马尾区域外科联盟成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莆田商会热心慈善公益

海都讯 昨日上午,莆田回归创业大会暨福州市莆田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莆田会展中心举行。

福州市莆田商会会长陈祖元介绍,商会今年5月刚刚创立,虽然起步晚,但是起点高,各项工作推进速度快,目前会员已有近千人,从事行业分布在建筑建材、信息技术、贸易服装、金融投资、医疗健康等十几个行业,在福州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较强的竞争力。

据了解,福州市莆田商会创立之初,就着手成立慈善公益基金会,上个月经研究成立。基金来源一是会员会费的20%,还有荣誉会长与名誉会长的捐款,会员、企业爱心人士的乐捐等,计划3年实现慈善公益基金母基金300万元。   (林养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