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闽味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泰河 千年古桥藏市井
百变空间“岁末翻新住新家”年末钜惠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变空间“岁末翻新住新家”年末钜惠启动
仅需2-10天不用搬家让你旧房换新居

2019年将至,福州一夜入冬,上周冷空气的魔法攻击让市民们猝不及防,福州的冬天终于来了!添衣保暖抵御寒冷之际如果遇上管道漏水、墙皮脱落、线路老化等一些列问题,必然让人糟心,插个电暖气都费劲,更别提让一家人过个暖冬了。

旧房隐患多,你的“家”该升级啦!

正常的房子居住8—10年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硬装老化和软装陈旧过时。而福州当前房龄在10年以上的房子比比皆是。百变空间家装顾问刘小姐告诉笔者:墙面泛碱起皮、开裂渗水等问题不仅给居家生活带来不便,甚至会造成不少健康问题和安全隐患。例如:老旧房屋内的霉菌干燥后扬起的粉尘,极易引起呼吸道疾病,尤其对于家中老人小孩等易过敏人群更甚;厨卫长期渗水导致木地板泡损和霉变,滋生细菌;开关插座不足及过多拉明线,有可能造成电路负荷引起跳闸触电起火等安全的隐患。

快速解决以上问题,让一家人2019年在温暖舒适的房子里开启高品质的新生活无疑是对自己最大的犒赏!

仅需2天回家给你一个大惊喜!

百变空间作为中国专注房屋升级改造平台,15年来专注二手房改造,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誉为“质量信誉信得过品牌”,并荣获“央视上榜品牌”和“天猫家居房屋升级改造冠军企业”等荣誉。有落地版“交换空间”之称。让你的旧房改造像换衣服一样简单!

百变空间12月举办“岁末翻新住新家”回馈全城活动,为福州的旧房业主又快又省解决各种的旧房困扰!我们将针对不同的旧房问题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用2-10天时间,花几千元至2到3万不等让你在不搬家的前提下,旧家换新房!彻底解决了旧房改造装修工期长、费用高的普遍性问题。

客户薛先生在访问中说:“这家工人干活真的特别认真、细致,也确实能够保证按时完工,让人很放心。后期也没有增加一分钱。我真心建议,如果家里有装修需求的,选择百变空间,一定不后悔!”

岁末翻新住新家限33个特惠名额

百变空间岁末回馈,翻新四重空前钜惠!

一、预约礼:装修验房服务、旧房改造方案、旧房诊断评测、平面规划图、软装设计均免费送!

二、签订礼:有效期内签订客户即送价值498元的家庭管道清洗服务一次

三、施工礼:

活动期间施工金额满额+12元即送:施工金额满一万送客厅挂画;施工金额满三万送卫生间四件套;施工金额满五万送品牌马桶。

四、团购礼(施工金额满3万可享受)两户组团每户返现666元、三户组团每户返现888元、四户组团每户返现1212元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591-8361665315880102433

2、扫描二维码关注,预约“报名”!

本活动限量征集体验客户33名。报名截止2018年12月30日

公司地址:福州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九号楼22-23层百变空间广告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