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沿海防风林被砍15株 老汉负刑责
高压线下盖花棚 被电伤谁之责
爸妈吵架不听劝 8龄童报警
趁人喝醉偷手机 牵出16年前命案
现场直播“马上种牙马上吃苹果”种植牙直播征集30名现场观察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场直播“马上种牙马上吃苹果”种植牙直播征集30名现场观察员
缺牙市民报名成为观察员,种牙立减7000元,还可领取最高1000元的年龄补贴,本周六看直播可获赠一份价值288元的到场礼,报名热线:400-0591-560

N肖北/图 葛格/文

“我们种一颗牙只要几分钟,可以马上种牙马上吃苹果”,近日,同福医发布的这则消息在榕城引起一阵轰动。其负责人表示,不管是只缺一颗牙,还是全口牙都缺失,只要口腔条件允许,都能实现马上种牙马上吃。为了让市民见识这一技术,同福医将于本周六开展种植牙手术直播,并征集30名现场观察员,凡有缺牙的市民均可拨打400-0591-560报名,成为观察员,种牙可享四重优惠。

年末种植牙手术直播,四重豪礼大放送

“都说民以食为天,可是嘴里有缺牙,想吃啥都吃不好。”同福医负责人告诉我们,一到年底,很多缺牙市民就开始担心没牙怎么过年,“马上种牙马上吃”的消息发布之后,吸引很多市民来同福医种牙。

“现在我们每天的种植量差不多是之前的3倍。”

该负责人表示,早在2015年,同福医就从国外引进了“马上种牙马上吃”的技术。“目前我们已经有数千名成功案例,不过还是有些市民不了解这项技术。”为了普及这项技术,同福医决定于本周六开启今年最后一场种植牙手术直播,缺牙市民报名成为观察员,可享种植牙返利、年龄补贴、到场礼、金蛋礼四重大礼,免费报名热线:400-0591-560。

24小时内恢复咀嚼功能,马上种牙马上吃

据了解,“马上种牙马上吃”的专业术语叫“即刻负重”,是指在植体植入后的24小时内,戴上临时牙冠,恢复患者的咀嚼功能。“适当的咀嚼可以促进骨再生,使植体获得更好的初期稳定性,有利于植

体更快长牢。”同福医创始人郑晓玲主任告诉我们,这种即刻种植即刻戴上牙冠的方法,有效避免了传统种植牙植体植入后,要经过3-6个月无牙的等待期,才能戴上牙冠的弊病。“差不多上午种完牙,中午就能吃饭了。”

种植牙手术直播本周六开启报名成为观察员立享四重礼

◆种植牙返利最高7000元/颗

◆年龄补贴最高1000元/人

(40岁补贴400元,50岁补贴500元……)

◆价值288元到场礼1份

◆金蛋礼最高500元

报名热线:400-0591-560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