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腹吃柿子 养出拳头大“柿石”
男童玩石头 弹入瞳孔
加强食药监管创建文明城市
中药调养一周少女变“小黄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食药监管创建文明城市

N通讯员 蔡益辉 海都记者 汤先增

海都讯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确保群众食药安全,莆田镇海食药监所在分局的统一部署下,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

据了解,镇海食药监所在前期建立的主体台账的基础上,进一步摸底排查,将本辖区内食品药品新增销售经营主体等都纳入监管台账《莆田市流通环节冷冻食品经营主体情况登记表》。并结合日常监管大力宣传督促经营主体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对食杂、餐饮店等监管对象进行规范整治。要求经营单位做到证照齐全,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对不符合标准的,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完善食品行业的市场环境。

此外,通过发放张贴信息公示栏、文明餐桌等宣传材料,结合电视、报刊、微信、短信等宣传手段,大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