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共有产权房今摇号 中签率超八成
男子挨家挨户敲门 惊吓周边市民
近千福州市民飞凤山玩“花样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挨家挨户敲门 惊吓周边市民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对湖综

海都讯 16日下午,福州仓山程厝路边小巷,传来急促的敲门声,一名男子逐户敲门,把三邻四舍都惊动了,最后,连警方都赶来了。

在对湖派出所民警询问过程中,该男子情绪激动,手舞足蹈,还伸手去推围观群众。这一反常的举动引起民警怀疑,猜测该男子十有八九是吸毒了。

为了保障围观群众的安全,民警先是安抚该男子,再慢慢地将他引到派出所。之后,警方对该男子进行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

经审查,该男子姓黄,今年55岁,福州人,因吸食冰毒产生幻觉,认为有人把他东西偷走了,于是挨家挨户敲门,想要找回“被盗”物品。该男子因为有两次吸毒前科,目前被对湖派出所依法强制戒毒。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