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玄南岭路屡修屡补仍坑洼 路灯也不亮
台江祥坂路大庆河 钢板桥护栏间隔太大
福州武夷绿洲三期 部分绿地变成菜地
福州海潮路20多井盖凸出路面
百余项目完工 扮靓闽侯高速沿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武夷绿洲三期 部分绿地变成菜地

绿化带成菜园

N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福州台江武夷绿洲三期小区有业主致电反映,部分绿地被人铲掉,成为私人“菜园子”,浇粪便臭气熏天。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在71号楼下,人行道旁的一块绿地不见花草树木,反而种上了各类蔬菜,还用铁网围了起来,利用几棵砍掉枝干的树搭起了架子。“早就有人在绿化带内种菜,这几年变得更加严重了,在绿化带开出菜园。”业主陈先生说。

陈先生说,种菜的就是邻近的业主,记者走访发现,还有一些绿化带被人硬化成停车位,也有在绿化带上堆放垃圾等现象。

针对这些乱象,小区物业人员说他们刚进驻一年多,有做不到位的地方,目前,物业已经张贴通知,统一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物业工作人员说,物业不是执法部门,只能对居民进行劝导,动手铲掉“菜园”还可能会引起冲突。

福州林先生致电95060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