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改造多棵树被砍秃
流浪狗车库生崽 见人就想咬
铺路铁板移位声如“响雷”
凯迪拉克XT428T领先型与28T领先运动型上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科技而来为个性而生
凯迪拉克XT428T领先型与28T领先运动型上市

凯迪拉克XT4新增两款车型配置
BosePremium音响系统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

12月7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向市场推出两款全新的XT4车型:凯迪拉克XT428T领先型与凯迪拉克XT428T领先运动型,售价分别为28.97万元以及29.47万元。两款新车在继承原有28T豪华型以及28T豪华运动型的科技配置基础上,新增了GPS中文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和BosePremium音响系统,进一步满足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个性化和移动智能出行的需求。

新增的GPS中文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可享受每年24G“车联流量终身免费”实现在线升级,精准的导航系统令用户出行体验更为便捷;BosePremium音响系统则由凯迪拉克与BOSE音响团队紧密联手,为XT4量身打造。全车配有13个扬声器,包含2个重低音单元,辅以标配的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通过深度研发定制车内声场,在静谧的环境中为用户带来天籁般的听觉享受。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首次进入中小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全球SUV战略重磅车型,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犹如一股“清新势力”,助燃“被时代赋能的超我一代”新风范。

基于对年轻消费人群个性和审美的独到理解,凯迪拉克XT4首次采用了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策略,无论是风尚版还是运动版车型,均以富有钻石切割雕塑感的车身线条,营造出运动与轻盈的造型风格。XT4傲领同级的车身尺寸达到4,600×1,881×1,627(毫米),为营造宽适空间奠定了基础。内饰方面,秉承凯迪拉克设计美学精髓,XT4采用全新的横向拉伸中控区设计,开启凯迪拉克品牌新一代座舱布局。

凯迪拉克XT4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产品之一——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开发,拥有高效率、低排放、低油耗等优势,且全系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消费者可享受更节油、更环保、更富驾驶乐趣的用车体验。与新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在5000转/分钟时爆发出同级最优的177千瓦最大功率,并在1500~4000转/分钟的宽广扭矩平台内,输出高达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实现低至7.2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及百公里加速7.6秒的出色性能表现。

依托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车联网系统作为“第二引擎”的助力,XT4搭载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可提供升级后的云音乐、云电台,以及包括天气、限行、股票、经销商预约维保、车主俱乐部等丰富的车载娱乐功能和车主服务。不仅如此,原装的Apple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以及车载原装集成的4GLTEWi-Fi热点(Car-Fi)功能,也让车内用户与世界保持实时互联,充分享受到云互联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4还首次应用全新RotaryController旋钮,创新性地配备5种HMI交互方式、NFC近场通信连接技术等诸多领先科技。

安全方面,ESS强化安全策略II、APA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座椅震动预警、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巡航系统,以及BFI一体式高强度车身结构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辅以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Stab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最大化提升驾乘安全系数,为驾驶者和行人带来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自上市以来,凯迪拉克XT4凭借诸多优势产品力,赢得了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和市场认可。截至11月底,XT4累计销量超过11,000辆,其中11月销量4,238辆,跻身豪华中小型SUV细分市场第一阵营。凯迪拉克XT428T领先型与凯迪拉克XT428T领先运动型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XT4车型配置,提升产品竞争力,更体现出凯迪拉克对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用车需求与市场呼声的深刻理解与敏锐洞察。两款新车型个性十足的智趣体验和越级的豪华配置,也将助燃更多中国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勇敢出发的激情。

3上一篇